“曲韻悠揚”藝術團獻藝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兩位同學2012年2月27日晚在藝術團蔣(馨瑩)瀟玲總監的帶領下,前往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為到訪特派員公署的行政長官崔世安及各司長等政府領導一行奉上了精彩演出。

quyunyouyang1

  當晚晚宴後,藝術團演出正式登場,首先是潘博煌同學帶來鋼琴獨奏《蘭亭序》、《波蘭舞曲》,曲韻悠揚,中西音樂的不同曲風,令嘉賓們陶醉其中。潘博煌指法嫻熟,與嶄新的捷克鋼琴完美配合,優美樂符如細細溪流在聽眾心中滑過;緊接著由潘博煌、深小堅兩位獻上薩克斯風與鋼琴合奏曲目《查爾達斯》,歡快的節奏讓現場氣氛高漲,隨著樂曲時而輕快,時而悠揚,令現場嘉賓讚不絕口,報以熱烈掌聲。

  演出結束後,嘉賓與兩位同學握手致謝,並對其表演表示了肯定和喜愛,現場表演的緊張心情被聽眾的熱情所融化。兩位同學和現場嘉賓們合影留下這一美好瞬間,而科大學子的專業音樂素質也給嘉賓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一次次不同形式的表演中,藝術團將會越來越好,走向更寬廣的舞台。

quyunyouyang1

quyunyouy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