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揚帆起航——2020迎新晚會成功舉辦

      丹桂飄香,荷花滿塘,澳門科技大學2020/2021年度迎新晚會2020年9月26日晚7時在R座綜藝廳火熱開場,現場近千位師生共同觀看演出,晚會於B站同步直播,線上觀眾近2萬人。本次活動由澳科大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大學藝術團擔綱演出,澳門基金會贊助,並得到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和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的大力支持。
       整場晚會由大學藝術團11支團隊分別獻上各類精心準備的曲目,節目或歌舞,或樂器,表演或溫婉,或熱烈,演出精彩不斷,高潮迭起,贏得台下陣陣掌聲,也為新同學們大學生活的開始描下絢麗的一筆。
       拉開序幕的是中樂團兩首風格迥異的曲目《射雕英雄傳組曲》、《管弦絲竹知多少》,讓現場觀眾不僅能領略民族樂器魅力,還能感受不同樂器的獨特之處。
       緊接著,合唱團歌手組帶來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Last Dance》,傾情的演繹讓觀眾隨之沉迷;管弦樂團的《I Believe I Can Fly》、《那些年》,重新演繹令人耳目一新;;國標舞蹈隊的《Bad Guys》,火熱柔軟,節奏鮮明;武術隊的《隱》,剛勁有力,充滿帥氣劍客的武俠風,風靡全場;蘇格蘭風笛鼓樂隊的《Loch Ruan》 、   《Flett From Flotta》,獨特的音色,極具異域特色;合唱《彩虹》、《南屏晚鐘》更是曲風動聽,旋律動人;之後DMK說唱團《M記隨筆》、《別煩》,節奏感十足,極富沖擊力;本能舞團齊舞《中國話》編排新穎,更是將現場氛圍推入高潮;民族舞蹈隊帶來的《舞園驚夢》,串連不同風格的民族舞,令人驚豔;健美操的一曲《Yes OK》,青春洋溢,元氣滿滿
       最後,整場晚會伴著電聲樂隊的一系列精彩表演《One Point Perspective》、《Just Like Heaven》、《Creep》、《Forever Drunk》進入尾聲,晚會在一片歡笑聲中落下帷幕。在此,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也希望新生們乘風破浪,揚帆起航,放飛夢想!
 1
3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