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團員大會成功召開

       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團員大會於10月18日下午在澳科大 R 座綜藝廳成功召開,本次大會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藝術團總監蔣瀟玲老師,管弦樂團教練張偉樑老師,中樂團教練黃建偉老師,國標舞蹈隊教練關鑑泉老師,民族舞蹈隊教練張春葉老師出席。本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大會首先為在藝術團才藝挑戰賽中表現優異的同學進行頒獎,由張春葉、關鑑泉兩位老師為獲獎者分別頒發了最具潛質獎、最佳造型獎、最具創意獎、冠軍、亞軍、季軍以及優異獎等獎項。接下來,大會進行了藝術團年度最佳節目的頒獎儀式,由張偉樑、黃建偉兩位老師給獲獎團隊代表頒發獎狀,並一同合影留念。       

       在大會後半程,蔣瀟玲總監頒發了藝術團隊長顧問聘書以及團員進步獎,獲獎團員分批上臺領獎,並與蔣瀟玲總監合影留念;鄺應華副校長頒發了優秀學生幹部獎、三好團員獎、優秀團隊獎、進步團隊獎、最佳團隊獎以及特殊貢獻獎,獲獎代表分別上臺領獎並與鄺應華副校長合影留念。

       隨後,司儀對藝術團團員準則做出解釋說明,講解了藝術團團員關於訓練考勤、課程請假、日常管理、報銷等的注意事項。大會最後,全體成員進行了合照。至此,一年一度的團員大會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之中正式結束,望未來藝術團成員能夠再接再厲,共赴美好未來。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