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驟響,風暴席捲——校園音樂欣賞:「舞蹈風暴」舞蹈專場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舞蹈專場「舞蹈風暴」於2020年11月12日在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藝廳順利舉行。本場專場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舉辦。

1 副本

       本次專場表演精心挑選了29支編排絕佳的舞蹈作品,由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本能舞團、民族舞蹈隊、國標舞蹈隊、健美操隊的同學們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絕妙的「舞林大會」。

2 副本

       開場《Gentle Groove》是Popping和Locking的完美結合,具有眼花繚亂的美感和力道感;《舞》、《雪沁》、《心事》、《月之靈》、《長甲舞》、《夢中的額吉》等民族舞極具不同特色,剛柔並濟或華美靜謐,顰蹙間的風情萬種皆是民族舞蹈的魅力所在;《惑心》是天使與魔鬼、純潔與魅惑的裹挾;《Pick Me Up》閃爍著少女的青春與活力;《Despacito》、《精靈雜貨鋪》展現了國標舞的灑脫自如;《寒依疏影》、《且看行雲》等古典舞,皆有「江天一色無纖塵」之境;《傘》、《好像在哪見過你》、《仰世而來》、《一葷一素》等現代舞情感豐富、細膩含蓄,引人回味無窮;《BB Gangsta》、《Wedding Dress》展現街舞的各舞種不同特點,將全場氣氛點燃;《麗人行》新穎獨特,慵懶閒適;最後參與演出的各支舞蹈團隊依次出場,專場於歡樂中謝幕。

3 副本

       舞曲驟響,風暴席捲,舞蹈專場「舞蹈風暴」昨夜圓滿落幕。每一個舞者即風暴中心,無時無刻不是奪人眼球的風暴時刻。舞動奇跡,悠揚舞姿傳遞了澳科大藝術團各舞蹈團隊的同學們對舞蹈的深情與熱愛,十年功已然凝聚成舞台燦爛的幾分鐘。感謝藝術團各團隊演職人員的精心準備與付出,相信接下來的專場演出也是精彩不斷。

5 副本

6 副本

撰稿人:楊紫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