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藝術團土風舞蹈隊參與 2021年騰訊公益春節直播聯動策劃活動

       受騰訊公益及騰訊市場公關部的邀請,科大藝術團土風舞蹈隊參加2021年騰訊公益春節直播聯動策劃活動「一塊做好事,益起過好節」之「澳門請老年街坊過年齊開心」。

       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想向觀眾展現澳門本土的春節傳統文化、以及一國兩制下70萬澳門街坊的新年新氣象。活動將在澳門的官也街、媽閣廟、路環聖方濟各堂及安德魯蛋撻店、旅遊塔四個主要地點進行直播(或錄播)。活動在澳門地區的合作方包括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直播團隊UTV澳門網路媒體、澳門港澳臺發展研究協會、澳門科技大學及澳科大紅茶路線項目組。本次直播活動的出鏡者包括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澳門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吳小麗女士、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運營部林家全先生、澳門文化遺產委員會委員、澳門口述歷史協會會長林發欽先生、「紅茶路線」團隊成員等人。活動屆時將會在騰訊公益、騰訊視頻號、央視媒體矩陣等三個平台進行報道。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