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校慶文藝晚會圓滿成功

澳門科技大學校慶文藝晚會圓滿成功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文藝晚會2011年3月28日晚於D座禮堂成功舉行,為廣大師生帶來了一場藝術涵養豐富的視聽盛宴。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是以大學愛好文化藝術並有特定藝術專長的學生為組成骨幹的藝術團體。晚會為今年校慶系列活動增加更多的亮點,每一首曲目都經過精心設計和編排,是藝術團成員一年訓練成果的傾情奉獻。

anniversary-party-a-complete-success2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讓觀眾感受了心靈的震撼與共鳴,《澳門科技大學校歌》拉開整場晚會的序幕,緊接著一個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博得觀眾陣陣喝彩。民族舞蹈隊的《孔雀飛來》,讓我們聯想到那副蘆笙聲聲、木棉紅透的祥和圖景;管弦樂團的《帝皇的華爾滋》和《回憶》,讓我們體會到西洋樂器的典雅與洋溢浪漫主義的詩情畫意;國標舞蹈隊的《矜持》浪漫熱情、柔媚細膩,讓我們感受到愛情之舞倫巴的獨特魅力;武術與民族樂器完美結合的《中國人》,讓我們驚豔於中國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貫穿晚會的還有獨唱《彩雲之南》、《我親愛的爸爸》,合唱《美麗的神話》、《月兒彎彎》,薩克斯風獨奏《無心快語》、鋼琴獨奏《大海》等等,風格迥異的節目更體現出音樂的多元化與非同反響的吸引力。

晚會不僅得到學校領導以及廣大師生的支持與肯定,還有幸邀請到數十位來自亞太地區私立大學的校長等嘉賓蒞臨觀賞。晚會結束後,諸多嘉賓對整場晚會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讚揚,並紛紛上台與全體表演人員及工作人員握手合影。anniversary-party-a-complete-success3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成立5年多來,在大學及校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藝術團總監及各位專業指導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已經逐漸成為一支多元化、專業化、心繫科大的藝術團隊,一次次辛苦的排練、一場場精彩的演出,使藝術團破繭成蝶,即將開始又一次的蛻變。

澳門科技大學校慶文藝晚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