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燃動全場——校園音樂欣賞:「DMK CREW Live Show」聽覺中樞專場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 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聽覺中樞專場「DMK CREW Live Show」於2021年4月8日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順利舉行,本場專場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舉辦。

       本次專場精心挑選了37首DMK CREW成員的自主原創或改編曲目,由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DMK Crew的同學們用精彩的說唱和動聽的歌聲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燃動全場的說唱現場表演,用原創音樂和精彩演唱營造高水平的聽覺盛宴。

       開場的《We Must Go》《What’s Wrong》躁動熱場表達出勇往直前的態度和脫俗的個性;《Ocean and Sky》空靈抒情轉向熱烈搖滾,最終又歸於平靜;悠揚清新如《SPRING》、《開啟省電模式》,炸場精彩如《學子路33號》、《收廢品》,不同的曲風都能直擊聽者的心靈;原創歌曲《Comment》優秀的作詞表創作者達對社會現象的批判與思考,給聽眾帶來思想的花火;《Star》以多變的聲調和動感的節奏帶動全場;《玫瑰花的葬禮》對老歌的新編另闢蹊徑,異常出彩;《Peter Pan》《洛希極限》無比動聽的旋律和獨具匠心的編曲銜接讓全場深深沉浸在音樂之中。在專場的最後,DMK的同學們為觀眾送上燃炸全場的《Talk About Less》,專場在喝彩呼喊聲裡圓滿結束。

       火力全開,燃動全場。聽覺中樞專場「DMK CREW Live Show」在動感燃炸的說唱音樂中落下帷幕。DMK的同學們自主創作,獨具匠心,技術精湛。感謝藝術團DMK Crew精心準備的聽覺中樞專場,讓我們共同期待同樣精彩的更多演出。

                                                 撰稿人:周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