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燃動夏日——校園音樂欣賞:「本能十周年」街舞專場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街舞專場「本能十周年」於2021年5月6日在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藝廳順利舉行。本場專場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舉辦。

       本次專場表演精心挑選了15支編排絕佳的舞蹈作品,由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本能舞團為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舞林大會」。此次專場用一段段舞蹈講述了本能十年以來的歷程與成長,帶領大家一起享受無與倫比的舞蹈盛宴。

       開場,歡樂如《INTRO》般輕鬆愉快,將街舞的故事感詮釋得淋漓盡致;優秀如《SMOOTH VIBE》,具有眼花繚亂的美感和力道感;帥氣如《HIT THE FLOOR》與《撩到你濕眼眶》,帶來Breaking和Locking的雙重盛宴。《鬼舞妓》以團體的契合感和共情力,描繪著街舞文化的動人魅力。《本能好姐妹》《LIL-BROS COMPANY》《RETRO》則各具特色,動感音樂伴隨極致律動,帶領大家進入街舞新世界。而《一念》作為全場高潮,不僅僅代表本能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更是在訴說十年如一的本能初心。《快樂園林》是屬於本能的街舞樂園;《ONE MISS CALL》《FUNKADELIC MOVE》團魂炸裂,展現了街舞的灑脫自如;《給我鎖四》《快樂老學校》《INSTINCT》則力量與美感並存,利落與輕柔共舞。最後表演者依次出場,專場於歡樂中謝幕。

       舞動青春,燃動夏日,街舞專場「本能十周年」今夜圓滿落幕。每一個舞者都不忘初心,滿懷熱忱,向大家講述著屬於本能舞團獨一無二的魅力。街舞時光,傳遞愛與能量,熱愛與舞蹈皆為本能。澳科大本能舞團的各位舞者們懷揣著一顆對舞蹈熱愛的心,為所有人帶來本能的街舞盛宴。感謝藝術團各團隊精心準備的街舞專場,讓我們共同期待日後各專場同樣精彩的演出。

撰稿人: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