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奇緣 悅耳似夢——校園音樂欣賞:流行音樂專場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炫之韻藝術團支持舉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流行音樂專場「聲夢奇緣」於2022年3月10日在大學R座綜藝廳順利舉行。來自澳科大藝術團合唱團歌手組的同學們用動聽的歌聲和美妙的舞姿帶領觀眾進入流行歌舞的美妙夢境。本場演出現場觀眾逾800人,線上同步在B站及微信視頻號直播,線上觀眾共7500人。

       本次專場共挑選了16首經典影視歌曲,每首歌曲都由一段影視短片開場,將觀眾引入歌曲的氛圍中。歌手和舞者們都傾注了自己全部的感情,感染了現場的所有觀眾,與大家一起暢遊在樂曲編織的星河裡。

      《下一站天后》婉轉的旋律與歌詞,伴著歌手的深情演唱,將那夢幻故事再次重現;《Way Back Into Love》曲調輕緩,將浪漫與希望娓娓道來;空靈的歌聲送來關於《大魚》的輕喃;《Shallow》的淺唱低吟,吐露著堅定的柔情;《昨日青空》與《那些年》唱出了關於青春的漣漪;《Love Story》輕快跳躍的旋律表達著永不放棄的執著;《Beauty and the Beast》、《City of Stars》與《花樣年華》,悠揚復古的曲調描述了發生在那些歲月裡的故事。最後,在合唱團歌手組全體成員共同演唱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樂聲中圓滿結束了本次流行音樂專場演出。

       流行音樂專場「聲夢奇緣」所展現的每首歌曲,背後都蘊含了一個故事、一段情感,帶給觀眾美妙的體驗與無限的回憶。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專場,藝術團將會再一次與大家共度美好的時光。

1 副本

2 副本

3 副本

4 副本

6 副本

8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