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姿靈動,閃耀全場——校園音樂欣賞:本能舞團專場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炫之韻藝術團支持舉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本能舞團專場「任意門」於2022年4月14日在大學R座綜藝廳順利舉行。來自澳科大本能舞團的同學們用瀟灑的舞姿帶領觀眾打開「任意門」,領略了現代舞蹈的魅力。線上線下觀眾共計4000人次。

       本次專場共有18支精心編排的舞蹈節目,富有動感的音樂搭配上英姿颯爽的舞蹈動作,引導觀眾走入屬於本能舞團的世界。舞者們在舞臺上肆意揮灑汗水,盡顯對舞蹈的深深熱愛。穿梭於不同風格的舞蹈之間,觀眾仿佛真的置身於「任意門」中。

       表演以新穎的對話形式開場,第一個節目《Zoo》,節奏感強烈的音樂與簡潔幹練的舞蹈動作交織,極富視覺沖擊;《For Our Princess》用新潮的風格演繹了中世紀騎士精神,優雅華麗;古典和現代相結合的《大唐風華錄》將盛唐氣息帶進了綜藝廳,讓觀眾眼前一亮;在《秦淮景》中,舞者的舞姿柔中有剛,舉手投足間盡顯嫵媚與力量;《海上花》充滿了復古的氣息,將80年代的風情重現在觀眾面前;《恰同學少年》與《校花的貼身鋼板》舞動出了青春的活力;《致命男人》好像是一出舞臺劇,一波三折的劇情搭配上動感的舞姿,精彩絕倫;《百老匯Disco》融合了不同國家的Disco風格,點燃全場。在一個個節目之間,歡呼聲從未停止。當最後一個節目《未來派夢境》展示完畢,全體舞者上臺表演了謝幕舞蹈,觀眾用熱烈的鼓掌與尖叫表達著對表演的欣賞和喜愛。

       本能舞團專場「任意門」的所有節目,都融入了舞者的心血。他們不僅為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也在一次次的排練中提升了自身的藝術素養。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專場,藝術團各團隊將會再一次與大家共度美好的時光。

 1 副本

 2 副本

 3 副本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