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參加2022澳門學界五四青年節升旗儀式

       “澳門學界五四青年節升旗儀式”於2022年5月4日上午7時45分在澳門理工大學體育館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鄭新聰、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參謀長趙建明大校、教青局局長龔志明、高等教育委員會委員、非高等教育委員會委員、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教學人員專業委員會委員、高等院校領導、學校校長及青年社團代表等約400人出席升旗儀式。澳科大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及2名學生代表、1名隨隊教師參加是次活動。

       在澳門青年管樂團的現場奏樂下,澳門學界升旗隊隊員隨著音樂步操向升旗台,在6所學校合唱團的領唱下,全場響徹嘹亮的國歌,五星紅旗緩緩升起,場內洋溢著濃濃的愛國之情。

       出席本次升旗儀式的學生代表,國旗儀仗隊副隊長楊海生同學表示,升旗儀式整個過程都令人熱血澎湃。作為青年,我們要將五四精神發揚光大,堅定愛國愛澳的信念,為澳門的前進發展努力拼搏,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