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蹈隊參加第十一屆IDTA杯亞洲舞蹈公開賽喜獲兩金四銀

國標舞蹈隊2017618日前往香港參加第十一屆IDTA杯亞洲舞蹈公開賽,共收穫兩個金牌、四個銀牌,成績可喜可賀。

國標舞蹈隊共派出三組拉丁選手參加本次比賽,角逐拉丁新人雙項AB組,拉丁花步雙項,以及拉丁公開三項等組別的獎項。參加拉丁新人雙項AB組的汪若谷、董靜航和梁天恒、龐雨喆都是初次代表學校赴香港參加比賽,能獲驕人成績,令人稱讚!參加拉丁花步雙項,以及拉丁公開三項的吳弢易、葉釗芸是國標舞蹈隊的老隊員,雖然對手實力強勁,但是他們頂住了壓力,全力以赴,沉穩應戰,最終不負眾望摘得兩枚銀牌。

比賽成績離不開三組選手的努力,為了能給自己、給國標舞蹈隊、給學校爭光,他們付出了許多的時間與心血,堅持刻苦訓練,平時虛心接受教練及隊友的指導和建議並積極改進。相信他們一定會再接再厲,更創佳績!

 

榮譽一覽:

汪若谷&董靜航:拉丁新人A組(恰恰&倫巴)冠軍、拉丁新人B組(恰恰&牛仔)冠軍

梁天恒&龐雨喆:拉丁新人A組(恰恰&倫巴)亞軍、拉丁新人B組(恰恰&牛仔)亞軍

吳弢易&葉釗芸:拉丁花步雙項(恰恰&倫巴)亞軍、拉丁公開三項(恰恰&倫巴&牛仔)亞軍

3

1   3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