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2017全澳大學生足球錦標賽獲亞軍

2017624,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舉辦全澳大學生足球錦標賽落下帷幕,此次比賽共有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理工學院、城市大學、旅遊學院五間本澳高校的隊伍參賽,可謂是全澳最高水平的大學生足球賽事。最終經過激烈的爭奪,科大足球隊獲得本屆賽事亞軍。

本屆比賽第一場比賽63日正式展開,由科大足球隊對戰澳門大學足球隊。擁有大量本地甲組球員的澳門大學是本次比賽實力最強的球隊,因此從比賽一開始科大足球隊就陷入苦戰。經過了開場的周旋,第20分鐘,澳門大學利用科大足球隊後防線上的疏忽攻入一球。此後科大的隊員們依靠反擊給對手造成了一定的威脅,可惜未能得分,反而被澳門大學連入2球,半場03落後。下半場在炎熱的的天氣下,科大足球隊再失2球,首場比賽科大足球隊告負。

第二場比賽於617日進行,科大對陣澳門城市大學。科大足球隊本場比賽展現出了強大的控制力,多點開花,最終161大勝對手,取得本屆比賽的第一場勝利。次日,科大足球隊迎戰實力強勁的澳門旅遊學院,本場比賽的勝者將有很大機會進入最後的決賽,因此科大足球隊從壹開始就表現出了強烈的求勝欲望,多次有威脅進攻可惜未能得分,半場比分0:0。下半場,科大足球隊繼續加強進攻,終於在第70分鐘由韓鼎搶點破門,最終科大足球隊1:0取勝。隨著第二天澳門大學戰勝澳門旅遊學院,科大足球隊成功晉級最終決賽。

最終決賽624日拉開戰幕,科大足球隊再戰澳門大學。經過了第一場比賽的總結後,本場比賽科大足球隊發揮出了更強的戰鬥力,雖然澳門大學依靠更強的控制力快速取得2球領先,但是科大的隊員們沒有放棄,本場結束前科大足球隊鄧聞達40米外吊射破門,半場12落後。下半場科大足球隊繼續進攻,可惜在錯過了絕佳得分機會後,反而被澳門大學依靠反擊再入一球。此後由於體力下降,科大足球隊未能再覓得機會,最終決賽告負,獲得本屆比賽亞軍。本次比賽為科大足球隊本年度最重大的賽事之一,全隊上下團結一致,不畏強敵最終獲得亞軍成績,達到了賽前制定的目標,隊員們也紛紛表示非常享受比賽的過程,也肯定了如今科大足球隊的實力,希望未來能夠獲得取得更好地成績。而科大足球隊陳教練也表示很滿意球隊此次比賽的成績與表現,未來球隊會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

2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