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勇奪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8亞軍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澳門羽毛球總會協辦的高門高校羽毛球賽2018 317日結束。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在將近兩周的比賽中,總計參加兩場小組賽,一場半決賽和一場決賽。最終決賽中,澳門科技大學惜敗澳大,但雖敗猶榮獲得亞軍。

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18”36日晚,在浸信中學體育館正式拉開帷幕,揭幕戰由旅遊學院對戰澳門科技大學,最後澳門科技大學以41擊敗旅遊學院取得首勝。

38日晚,澳門科技大學迎戰澳門理工學院並率先在分組賽以41橫掃對手;繼首輪擊敗旅遊學院後,科大再下一城,兩戰全勝確定B線首名晉級。

在週四(15日)晚的高校羽毛球賽四強戰以總場數31擊敗城市大學後,首次殺入高校賽冠軍戰,以近年最強陣容向兩屆冠軍澳大挑機。

總決賽於週六(17)在科大體育館圓滿結束,比賽異常激烈,經過全體隊員不懈的努力,澳門科技大學取得歷史上最好成績,獲得亞軍,但惜敗澳大。

 

賽後,科大羽毛球隊教練和全體隊員接受採訪談及比賽時,隊員們仍然有些惋惜,但他們表示通過這次比賽獲得的經驗是最寶貴的,也同樣為以後的比賽打下了強心針,他們希望今後通過艱苦的訓練,能在下一次比賽中,爭取更好的成績。

379226540919040043

 747163766866242358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