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與澳門培正中學辯論交流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2019年1月19日有幸邀請到澳門培正中學辯論隊進行友誼交流賽。

       本次比賽共有兩場賽事。第一場“學生運動對社會改革利大於弊”,作為正方的科大派出隊員管修銘、劉昱瑩、文琛靖、屠穎淇,與反方澳門培正中學展開了一番唇槍舌戰。而第二場科大作為反方,派出了曾奕欣、梁浩然、梁聿祺、關惠燕四位隊員與正方澳門培正中學的同學一起探討“澳門人是痛苦的”這一奇趣古怪的辯題。最終,科大的劉昱瑩同學和澳門培正中學的張心怡分別榮獲第一場和第二場賽事的最佳辯手。

       這次比賽以交流友誼為目的,不論勝負。雙方辯員在本場比賽中均有出色的表現,為在場的評委和觀眾展現了一場精彩而刺激的辯論交鋒。通過在辯論舞台上思維的碰撞,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向別人學習,不斷地完善自我,提升辯論水平。希望隊員們能從這次交流賽中獲益匪淺,在未來的辯論舞台上綻放自己的光芒。621741608476472324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