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隊參加首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勇創佳績

澳門科技大學武術隊赴巴厘島2018年12月17日至22日舉辦的首屆世界武術錦標賽。本次世界武術錦標賽是國際上規模大、內容全、人數多、水平高的綜合性賽事。由澳門科技大學武術隊胡陽、馮可佳、周同組成的代表隊是本澳唯一一只代表隊,在89支參賽隊伍中突出重圍,取得1金4銅,總成績38名的優異成績。

澳門科技大學武術隊的選手在高手如雲的比賽中,憑借著精湛的武藝深得裁判與觀眾的好評。3位選手共參加了傳統武術及對練的比賽,經過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終胡陽獲得形意拳冠軍、對練季軍;馮可佳獲得螳螂拳季軍、對練季軍;周同獲得36式太極拳季軍、56式太極拳季軍。

通過本次比賽,對於進一步促進澳門科技大學傳統武術和競技武術的進步與發展,彰顯本校體育文化特色,展示本校武術運動綜合實力,傳承武術文化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義。隊員們表示返校後要繼續努力訓練,繼續發揚中華武術精神,為校爭光。4

3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