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隊參加2018YONEX未來之志第二屆珠海青少年羽毛球公開賽

2018YONEX未來之志第二屆珠海青少年羽毛球公開賽2018年12月8-9日在珠海鯤鵬羽毛球館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由珠海市青少年羽毛球協會主辦、珠海鯤鵬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尤尼克斯冠名贊助。來自珠海、澳門、廣州、深圳、香港、東莞等多地的469人次報名參加。

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派出了18名隊員參加。比賽進行得十分激烈,最終蔡琦琦和林子瀟分別獲得A組女子組單打的第一名和男子組單打的第一名,並在共同的努力小獲得了A組混雙第三名。

決賽中,對手實力相當強,比如女單遇到的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的鄭萱玥,比賽非常膠著激烈,雙方勢均力敵,打的不可開交。但最終,科大羽毛球隊的蔡琦琦獲得了比賽的勝利。男單賽場上,林子瀟遇到了老對手楊一康,比賽十分精彩,雙方都打得很有耐心,最終林子瀟取得了A組男單第一的好成績。混雙比賽中,蔡琦琦林子瀟迎戰羅梁羽毛球會和中山卡瑪,比分一直咬得很緊,但最終以微弱差距惜敗。

今年,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注入了許多新力量,面對這麼多強隊,羽毛球隊能保持這個成績也與我們平時的積極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羽毛球隊將繼續努力刻苦訓練,提高自身水準,勝不驕敗不餒,為科大爭光!

4

3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