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擊劍排名賽總決賽

全澳擊劍排名賽總決賽於2018年12月8-9日舉行。本次比賽分兩天進行,共進行了男女子重劍、佩劍、花劍全部六項賽事的角逐。本次比賽的大部分參賽者來自澳門各擊劍學校與擊劍俱樂部。澳門科技大學擊劍隊共派出13位隊員參加了本次比賽,其中陳紀如獲得男子重劍季軍。

在男子重劍比賽中,面對高手雲集的“老面孔”,陳紀如、董繼澤、鄭青斐、滕柳明積極討論對策,越戰越勇。作為唯一一支代表大學參賽的隊伍,陳紀如、董繼澤、鄭青斐、滕柳明位列第4、第8、第10、第11名。潘政凱、王楚儀和潘寶琳參加了佩劍的比賽。小組賽時兩位女佩隊員被分在同一組,通過比賽,隊員們找到了在平時訓練賽中沒有暴露出來的問題。隊員們在與教練交流之後並加以改正,有了很大進步。最終王楚儀取得總排名第6的成績。柯韋屹和蔔致遠參加了女子花劍的比賽。柯韋屹在比賽中穩紮穩打,最終獲得季軍。蔔致遠由於習劍時間不長,第一次代表學校參賽,但在跟對手的交鋒中也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劉迪川和李沐春代表男花參加比賽。李沐春最終獲得第四名,創造了男子花劍的最好成績。

2018年的排名賽總決賽是對2018年所有隊員奮鬥努力的總結,也是2019年的新一輪征程的起點。相信科大擊劍隊會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績,創造新的高度!

FENCING4

fencing

fencing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