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打入2019全澳劍擊排名賽十強

2019全澳劍擊排名賽—公開賽第二場於9月14~15日,一連兩天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此次比賽不僅有澳門本地的大學、俱樂部及個人參賽,同時邀請了香港、台灣和廣東的運動員參加。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共有15人參賽,分別參加女子佩劍、男子重劍和男子佩劍的個人排名比賽。

在是次公開賽事中,參賽多年的老隊員們的發揮相對新隊員們較為穩定,但不少新隊友首次出賽亦能獲得不俗成績,實屬不易。通過賽事,不難發現我校劍擊隊隊員們普遍小組賽排名高於最終排名,但在16進8的單敗淘汰賽中仍有進步的空間。經過是次實戰經驗,相信日後比賽中定能更創佳績。

本月29號於同一場館尚有一場幼師俱樂部的團體邀請賽,歡迎各位師生到場支持。

 

女子佩劍最終排名:周映岑、王楚儀、廖雲霏分別打入十強,獲第7、8、9名,吳沅瑩第13名。

男子重劍最終排名:鄭青斐第9名,董繼澤第12名,滕柳明第14名,邢若宸第17名,

                                   周洋濱第19名,阮浩基第20名,黃毅清第24名,丁逸磊和李光仁並列第25名。

男子佩劍最終排名:潘政凱第8名,鄭劭杰第11名,滕柳明第13名。

2019全澳劍擊排名賽3

2019全澳劍擊排名賽2

2019全澳劍擊排名賽3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