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參與2019第四屆興業銀行JFC青少年國際足球錦標賽

       2019第四屆興業銀行JFC青少年國際足球錦標賽高校組深港澳賽區抽籤儀式於8月31日在深圳舉行,今屆賽事有來自粵港澳地區共12所高校球隊參賽。

       系列賽事在9月1日正式拉開帷幕,澳科大足球隊首日即對壘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區,上半場掌控著比賽節奏,直至對手在下半場的一次反擊中攻入一球,球隊最終以0-1告負。9月7日澳科大足球隊在深圳對壘香港大學研究生隊打響了JFC錦標賽的第二場較量,盡管當日賽事在烈日下進行,亦無減球員氣勢,上半場比賽就率先攻入一粒頭球,惟最終對壘隊伍將比分逆轉以1:2完場。9月21日舉行的 2019第四屆興業銀行JFC青少年國際足球錦標賽淘汰賽,澳科大足球隊在深圳與澳大隊伍對壘,雖在替補席無人可換的情況下對戰強敵,仍頑強堅守龍門,一輪奮戰後最終止步八強,結束了本次錦標賽賽程。

       比賽中,澳科大足球隊球員們展示出作為科大人的拼勁,努力奮戰,在沒有替補球員、戰術有限的劣勢下,場上隊員並未氣餒,拼盡了最後一點體力,即使最後收穫的是一場敗仗,但仍頑強地將科大精神完全展現出來。這次比賽雖然失利,但球隊在逆境中共同堅守直至比賽的最後一秒,隊員們均表示收穫頗多。本次球隊臨危受命,在短時間內備戰,與其他學校的強勁球隊對壘,對球員們來說,是一次絕好的實戰經驗,更是挑戰。2019年新學期伊始,澳科大足球隊剛剛完成了新一年的納新,深信在球隊逐漸壯大的情況下,接下來的其他賽事定能越戰越勇。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