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幼獅劍擊俱樂部會長杯劍擊團體邀請賽

       由幼獅劍擊俱樂部主辦澳門劍擊總會、澳門劍擊學校協辦2019幼獅劍擊俱樂部會長杯劍擊團體邀請賽於9月29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是次比賽共有十二名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隊員參與其中,包括:鄭邵傑、周映岑、柯韋屹、董繼澤、王宇涵、鄭青斐、丁雲帆、滕柳明、吳沅瑩、潘政凱、王楚儀、阮浩基。比賽形式為男女混合團體賽,來自不同地區及學校的擊劍愛好者在是次比賽中盡情 “以劍會友”, 帶來了一輪又一輪的精彩對決。

       澳科大劍擊隊鄭青斐、丁雲帆、滕柳明、阮浩基隊伍在十六進八的重劍比賽中不敵決賽亞軍隊伍抱憾出局;柯韋屹、董繼澤、王宇涵隊伍在最後一局從三十六分反追對手,率先對手打滿四十五分。而代表澳科大佩劍團隊的鄭邵傑、周映岑、吳沅瑩在第一輪十六進八的抽籤分組中偶遇強敵,止步十六強。潘政凱、王楚儀與其他個人擊劍愛好者組隊參賽,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更戲劇性地在角逐季軍的一場比賽中,比分由落後十三分在一局之內反超對方到二十五分,充分體現了劍擊運動員在關鍵時刻下沉穩的心理素質以及永不言棄的運動精神。

       會長杯劍擊團體邀請賽參賽選手多為來自香港、廣州、臺北隊的資深隊員們,在出戰賽事上較富經驗,有很多值得觀摩借鑑的地方,隊員們將會加緊磨鍊,待與“江湖”好手來日在戰!

76138370665757170 副本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