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恭賀我校羽毛球隊斬獲「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20」亞軍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羽毛球總會承辦的「澳門高校羽毛球賽2020」於10月10日落下帷幕。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經過奮力拼搏,戰果累累,最終斬獲了亞軍的優異成績,展現出澳科學子積極向上,團結協作的良好精神風貌,為校爭光。

1 副本

       為了迎接本次大賽,我校羽毛球隊隊員在教練的帶領下全身心投入訓練,以最好的姿態參加本屆比賽。在賽場上,我校運動員敢打敢拼,珍惜每一個球,打好每一場賽,充分體現了我校學子高超的體育競技水準。勝不驕,敗不餒,我校運動員用自身實力為大賽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贏得了全場參賽選手和觀眾的尊重。

2 副本

       其中,在女單的賽場上,我校金鈴、李愷薇同學力壓群雄,一路過關斬將,分別獲得季軍、殿軍的優異成績。9月30日,金鈴同學對戰旅院女單,以2:0的絕對優勢輕鬆取勝,李愷薇同學在與城大女單的賽場上盡顯風彩,同樣以2:0獲得勝利。兩位女單選手在10月8日的賽場上狹路相逢,用智慧和實力為我校同時斬獲季軍、殿軍的好成績。此外,在男單及雙打的賽場上表現卓越,可圈可點。最終以團體總積分44分的好成績位列本屆比賽的亞軍。

3

       星星之火,定當燎原;勠力同心,終得果報。每一個運動員不屈不撓的堅持與拼搏精神鑄就了今日的成績,在今後的日子裡,澳門科技大學羽毛球隊會承前人之志,開創屬於我們的新的輝煌。

4 副本

撰稿人:高溥純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