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學年澳門科技大學校队頒獎典禮

       2019-2020學年澳門科技大學校隊頒獎典禮於10月18日下午17時,在 R 座綜藝廳圓滿舉行。出席典禮的有: 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文體發展辦公室蔣瀟玲主任,籃球隊教練翁家健老師,國標舞蹈隊教練關鑑泉老師,辯論隊普通話組教練李玉溪老師,龍舟隊教練梁智堅老師,劍擊隊教練許僑興老師,以及校隊各隊隊員。本次典禮由司儀隊的同學主持,公關禮儀隊的同學負責引導嘉賓入場與頒獎。

       頒獎典禮伊始,翁家健老師為前任隊長與副隊長頒發校隊隊長顧問聘書。隨後,由關鑑泉、李玉溪老師分別為優秀隊員獎獲獎者頒發獎狀。校隊進步獎由梁志堅老師、許僑興老師為獲獎隊員們頒發。

       校隊能在過去一年的時間里取得不凡的成績,離不開各隊隊長平時的管理和付出。蔣瀟玲主任為獲獎者頒發優秀學生幹部獎以表彰隊長們一直以來的勤懇工作。此外,校隊三好隊員根據隊員的學習成績、訓練出勤及比賽表現等進行評選,此獎項由鄺應華副校長頒發。

       最後頒發的是團隊獎項,鄺應華副校長為團隊代表頒發了優秀團隊獎與進步團隊獎。

       接下來,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劍擊隊許僑興老師宣佈了劍擊隊喜奪全澳大學生比賽三金的好消息,並鼓勵大家繼續加油,再創佳績。籃球隊翁家健老師也為大家帶來了女籃隊以18分獲勝的好消息,並希望大家未來能夠一起努力,一起為澳科大爭光添彩。

       近年來,在同學們持之以恆的努力下,澳門科技大學校隊不斷進步,活躍在全國各類競賽的舞台上,充分展現出科大學子的英姿。未來的日子,希望大家能夠齊心協力,鑄就新的輝煌。

合照

撰稿:楊紫曼 張藍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