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20第一屆南北辯論公開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參加了由NECDC(中國東北英辯聯盟)、GXEDL(中國廣西英辯聯盟)聯合舉辦的「2020第一屆南北辯論公開賽」,與來自全國的英辯選手共同較量。

        「2020第一屆南北辯論公開賽」為允許跨校混合組隊制,於11月7日至11月8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吸引了來自悉尼大學、北京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二十多個學校組成的五十余支隊伍參加。

        雖然我校沒有隊伍晉級,但參賽隊員們作為剛剛接觸英辯不足一個月的新手能有勇氣參加公開賽並與比自己成熟的辯手同台競技,展現出了他們莫大的勇氣和積極學習的決心。更從比賽中學習到了很多經驗技巧,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鍛煉,相信他們一定能在未來得到更好的發展。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