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勁敵,勇往直前——2020-2021年度全澳大學生十一人足球錦標賽

       11月28日晚八點,我校足球隊于澳門工人體育場與聖若瑟大學展開比拼,這也是全澳大學生十一人足球錦標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在此之前我校先後與澳門理工大學、澳門大學競賽,並且都取得了較以前更好的成績。尤其是在面對澳大時,全體足球隊隊員團結一心,奮勇拼搏,敢於與強勁的對手一較高下,不畏強敵,不懼失敗,較之前的比賽足球隊表現得更加出色,展現了足球隊超強的凝聚力與拼搏精神。

       本次比賽的主題是建立平臺給各大院校之學生透過足球比賽進行交流,達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目標。而面對理工如此強大的對手,我校足球隊也發揮出了超乎尋常的實力,對比上次的比賽已經有了更細緻的配合、更強的技術水準,各個隊員之間也有了更好的磨合與交流。雖然比賽兩負一平落幕,但面對強大的對手,我校足球隊用自己的實力證明瞭自己的潛力,展現出了澳科大學子應有的風采。

       本次比賽之後,隊員們也進行了戰術總結,將不足與漏洞總結,找到與澳大、理工的差距,更加方便了教練設計訓練內容,也更好地面對之後的兩場小組賽。

       一直以來,我校足球隊也十分積極的訓練,儘管本次比賽以失敗結束,但隊員們正視了與強勁對手的差距,面對未來的兩組小組賽,我校足球隊也一定會更加積極訓練,減小與強隊之間的差距,努力在以後的比賽中獲得更好的成績。

1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