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20北京英語辯論新手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參加了由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英語辯論社聯合舉辦的「北京英語辯論新手賽(Beijing Novice Inter-Varsity)」,與來自全國的英辯選手共同較量。

       北京英語辯論新手賽(Beijing Novice Inter-Varsity),是於2014年由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的英語辯論社團共同發起的、面向大學新生以及辯論新手的大型英國議會制英語辯論比賽。自2016年開始,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的英辯社團加入合辦。該項賽事作為北京地區高校中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新手賽,成為眾多高校學生認識英辯、體驗英辯魅力的第一站,也成為諸多新生代優秀辯手英辯生涯啟航的起點。

       雖然我校沒有隊伍晉級,但參賽隊員們作為剛剛接觸英辯不足一個月的新手能積極鍛煉學習,展現出了他們努力奮進的決心。更從比賽中學習到了很多經驗技巧,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鍛煉,相信他們一定能在未來得到更好的發展。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