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揚青春,“劍”證夢想——科大劍擊隊2020全澳劍擊排名賽喜獲佳績

       由澳門劍擊總會主辦、澳門體育局支持的2020全澳劍擊排名賽於2020年11月29日圓滿落下帷幕。澳科大劍擊隊刻苦訓練、積極備賽,奮力拼搏,在強手如林的賽場上取得了一金二銀一銅的好成績。

       本次大賽吸引了來自澳門大學、海星學校、幼獅劍擊俱樂部等團隊的劍擊隊員參賽,科大劍擊校隊本著賽出風格、賽出水準、賽出友誼的競賽精神,在為期兩天的賽程中展開了激烈而精彩的交鋒。此次比賽採用分組迴圈與直接淘汰賽制,於11月28日進行女子花劍、佩劍,男子佩劍的比賽,11月29日進行男子重劍、花劍;女子重劍的比賽。我校本次共派出16名隊員參加此次個人排名比賽,並取得了一金二銀一銅的好成績。其中,柯韋屹獲得女子重劍冠軍;周映岑獲得女子佩劍組亞軍、全年積分總亞軍;韓飛鍚獲得男子佩劍亞軍;唐天帷獲得男子佩劍季軍的喜人成績。澳科大擊劍隊再一次以精湛的技藝和謙遜的風格展現了科大學子的英姿,實現了運動成績和精神風貌雙豐收,為澳科大二十周年校慶獻禮。

       通過此次比賽,劍擊隊進一步積累了實戰經驗,在動作的規範性與技術的協調性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但與強隊相比澳科大擊劍隊還有大提升空間,劍擊隊將努力做好賽後複盤,從中總結經驗,補齊短板,戒驕戒躁,以期在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