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KOM全澳大學電競運動會

       本次「第三屆 KOM 全澳大學電競運動會」由藝風娛樂冠名贊助,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主辦, KOM 電競賽事品牌及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聯同六間大學(澳門大學學生會電腦學會、澳門科技大學 MUST Gaming 、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協辦。此次KOM比賽不僅有主流電子競技遊戲「王者榮耀」、「 CS:GO 」及「 Pro Evolution Soccer ( PES ) 」,还加入了非電子競技遊戲項目:如大熱桌遊「狼人殺」、考驗綜合能力的「微視頻創意賽」及「校際才藝比拼」。這些游戲不僅為賽事增添趣味及挑戰性,更以多維度考量參賽者能力,真正達至推動澳門電子競技正面氛圍、助力本地電競產業發展的目的。

       澳門科技大學電競隊 MUST GAMING 由隊長王琪翔帶領隊員嚴章言、林思懋、謝煒梁、謝奧一路過關斬將,在初賽中以全勝的戰績殺進總決賽。在2020年11月15日(週日)舉行的總決賽中,經過兩局緊張刺激的比賽,最終以2:0的比分戰勝對手,榮獲第三屆KOM 電競賽事年度大賽的總冠軍。

       儘管MUST GAMING成立時間尚短,但已連續三年斬獲KOM賽事的冠軍,並在以後也會繼續努力為科大爭取更多的榮譽,為科大的電競發展貢獻更強的力量。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