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進入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CUDC)全國總決賽四強

       由教育部MTI教指委指導、中國外文局CATTI項目管理中心主辦的2021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CUDC)全國半決賽於9月11日拉開帷幕。共有來自華東、華南、華西、華北大區決賽優勝的112支隊伍參加角逐,包括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政法大學、澳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華東政法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等。

1 副本

       我校辯論隊英語組何冰瑄、陳沁怡代表學校參加本次比賽,在華南大區決賽獲得一等獎後成功晉級,進入全國半決賽的比拼。在經過兩天多輪的全國決賽迴圈比賽後,成功進入全國八分之一決賽(32強)、四分之一決賽(16強)和半決賽(8強)後,我校英語辯論隊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4強)入場券,創造歷史最好成績!

2

3

4

       線下全國總決賽的具體時間安排,將根據北京市的防疫政策要求和中國外文局的相關工作部署,另行通知。希望我校辯論隊英語組能越戰越勇,再創佳績!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