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北京英語辯論新手賽圓滿結束

        2021年11月13日到11月14日,第八屆北京英語辯論新手賽(Beijing Novice Inter-Varsity)英語辯論賽圓滿結束。因疫情原因,此次辯論賽通過線上形式進行。參賽辯手來自各大高校,其中包括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等。我校共派出2支隊伍與參加比賽,分別為:【MUST A】劉絮、孫嘉怡,【Swing】曾麗霖、王鶴蓴,他們與其他辯手進行了緊張又激烈的辯論。雖未能晉級成功,但只要堅持著乘風破浪,協心戮力的積極態度,勇往直前,一定會是滿載而歸。

       五輪精彩的積分賽結束後的Pre-round中,MUST A雖晉級失敗,但對訓練兩周的她們來說,這已經是一次機會難得的自我提升經歷,Swing隊伍參與了第一天的第四輪辯論,她們依舊與其他隊伍展開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辯論。在聽完裁判對於辯題的分析,從其他辯手的發言中獲得靈感之後,她們思考特定問題的能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真誠的希望她們可以在今後的比賽中發揮更好,摘取更多勝利的果實。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