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全澳大學生乒乓球錦標賽獲佳績

       2021/2022年度全澳大學生乒乓球錦標賽於11月27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落下帷幕。這是澳門科技大學校隊乒乓球隊在本學年成立之後參加的首場比賽,對於隊員們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起點。經歷兩周的激烈角逐,最終澳科大校隊共摘得一枚銀牌和一枚銅牌。

       女雙方面,選手張思諾和選手鄭妍以默契的配合和不服輸的意志摘得銀牌。混雙方面,選手李建達和選手陳一璐也一路披荊斬棘為科大奪得一枚銅牌。作為最年輕的一支校隊,澳科大乒乓球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隊員們也會繼續保持著對乒乓球的熱愛,帶著過去的遺憾和全新的目標投入下一階段的刻苦訓練。

       澳科大乒乓球隊,從零開始,從心出發,未來可期!

 

參賽隊員名單:

男子單打:李建達、武奕辰、張書愷、姚樹濠、關廷龍、濮芸天、譚卓棟

女子單打:張思諾、鄭妍、王星靈、李抒璇、肖婧燕、陳一璐

男子雙打:關廷龍/姚樹濠、武奕辰/張書愷、濮芸天/李建達

女子雙打:王星靈/陳一璐、李抒璿/肖婧燕、張思諾/鄭妍

混合雙打:張思諾/姚樹濠、鄭妍/關廷龍、李抒璿/武奕辰、王星靈/張書愷、陳一璐/李建達、肖婧燕/濮芸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