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榮獲2021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CUDC)季軍

       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於3月25日在線上參加“2021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CUDC)全國總決賽”。何冰瑄、陳沁怡作為全國四強隊伍代表澳門科技大學出戰,最終取得了全國季軍的好成績!這是辯論隊英語組首次闖入全國總決賽便斬獲佳績,彰顯了澳科大辯手不俗的實力與大氣的辯風。

       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CUDC)是中國認可度最高的英語辯論賽之一。本賽事由全國翻譯專業學位研究生(T&I)教育指導委員會指導、中國外文局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準)考試項目管理中心主辦。全國共有兩百多所高校踴躍參與,經過校選賽、大區賽的層層篩選,方能拿到全國總決賽的入場券,可謂是藏龍臥虎、各顯神通。

       澳門科技大學在決賽賽場上,與浙江外國語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三校碰撞思維的火花,帶來一場語言的極致盛宴。取得全國季軍的成績,是對兩位參賽選手專業水準的極高認可,也刷新了大學在內地英語辯論賽事的最佳成績。

       在備賽期間,兩位選手始終堅持初心,潛心鑽研,最終不付眾望。期待辯論隊在日後的賽事中再創佳績,也希望更多的同學能感受到英辯之美,關注和支持英語辯論。

2

3 副本

4 副本

5 副本

6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