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劍擊隊包攬全澳劍擊排名賽多個獎項

       2022全澳劍擊排名賽第一場於2022年3月19-20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參加了男子及女子花劍、佩劍、重劍的全部比賽項目,並獲得2銀3銅,展現了校隊堅韌不拔、追求卓越的運動員精神。

       本次比賽是2022年排名賽第一場,各個參賽隊伍都拿出了嶄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賽。各位首次參賽的新隊員與老隊員團結協作,共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其中沈國揚同學獲得男子佩劍銅牌,陳映睿同學獲得女子花劍銅牌,周映岑獲得女子佩劍銀牌。此外,賽後還進行了上一年度的總排名頒獎儀式,韓飛鍚同學獲得2021年度男子排名花劍銅牌及佩劍銀牌。

       本次比賽,隊員們收穫良多,新隊員在老隊員的指導下得到了寶貴的實戰經驗,「以老帶新」模式形成良性循環,也為日後的訓練提供了清晰的方向,促進科大劍擊隊更好地發展,以期在未來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

cee9b4d3ab975b1b2aa535b6ba03d70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