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西班牙塞萬提斯話劇節圓滿成功

由國際學院西班牙語專業主辦的第七屆塞萬提斯話劇節2022年3月18日在N座101禮堂拉開帷幕。今年,來自西班牙語專業的三個年級,六個班級參演,創下歷年之最。兩個半小時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紛呈。《La Dahlia》講述了一個羅密歐朱麗葉式的絕美愛情故事;《La La Land》用音樂劇的方式完美詮釋了青春的活力;《Coco》和《Señorita》 以精美的特色服飾裝扮,完美演繹了異域風情;《La Tempestad》和《Una Danza Maravillosa》分別改變自經典劇目《雷雨》和《甄嬛傳》。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和觀眾們的熱情參與共同促進了本屆戲劇節的圓滿成功。

活動由國際學院院長張洪明教授擔任嘉賓,助理院長王婷及西班牙語專業講師擔任評委,為本次大賽評出各類獎項。經過激烈角逐,評委一致將最佳組織獎授予Coco,最佳服裝化妝獎授予Señorita,最佳圖文設計獎授予La Dahlia,最佳配樂音效獎授予La La Land,最佳舞臺佈景授予La Tempestad,最佳劇本獎授予Una Danza Maravillosa。而壓軸大獎——最佳話劇獎,則再度由大一二班憑借La La Land奪得,最佳演員獎分別由大三二班張羽馳、大二二班路國豪、大一二班袁楊張婷、大一一班代詩怡、大二一班張楠、大三一班葛覃思奪得。獎項及獎金由評審向各獲獎班級或個人頒發。

本次活動加深了學生對西班牙社會文化文學的瞭解,豐富了學生的課餘生活,鍛煉了活動組織能力,是課堂學習的有力補充。學生們紛紛表示,通過本次話劇節,西班牙語口語表達能力、社交能力、活動組織能力都有了顯著的提高,更珍貴的是加深了同學們的同窗情誼。

Coco劇照

《Coco》劇照

 

La Dahlia劇照

《La Dahlia》劇照

 

La La Land劇照

《La La Land》劇照

 

雷雨劇照

《La Tempestad》劇照

 

Señorita劇照

《Señorita》劇照

 

Una Danza Maravillosa劇照

《Una Danza Maravillosa》劇照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22a室


外國語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144
電郵: bafls@must.edu.mo


外國語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8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國際漢語教育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69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創意寫作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 (853) 8897-2342
電郵: uic_enquiry@must.edu.mo


出國項目
電話: (853) 8897-2375
   (853) 8897-2975
電郵: io@must.edu.mo
傳真: (853) 289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