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香港校友会首次活动—结队前行“吉卜力动画世界展览”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澳科大香港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吉卜力动画世界展览”,该次活动为澳科大香港校友会成立后为当地校友举办的首次活动,澳科大香港校友会王君杰会长、莫锦泉副会长、饶邦瑞副会长、甘婧怡秘书长、林郁理事、潘翘楚理事及多位校友出席本次活动。

澳科大香港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吉卜力动画世界展览

阔别多年,拥有万千粉丝的吉卜力动画世界展览亚洲巡迴展终于在今年重临香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原班人马完美复刻了吉卜力动画世界中每一个感动瞬间,而澳科大香港校友会也趁此良机,实现校友走近吉卜力幻想世界的愿望,在巨型立体场景中回味高畑勲导演与宫崎骏导演多部名作的经典时刻。每个场景与装置极尽考究,带给参观的校友们恍若置身电影中的恢宏奇丽。校友们还与喜爱的角色尽情互动,成为故事中的一份子,以照片延续最初的感动。

澳科大香港校友在吉卜力动画经典场景进行合影

参观完展览后,校友们以午宴形式继续探讨动漫在现代生活中的意义以及未来香港校友活动的发展方向,本次活动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澳科大香港校友会举行主题午宴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