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香港校友會首次活動—結隊前行“吉卜力動畫世界展覽”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澳科大香港校友會組織校友參觀“吉卜力動畫世界展覽”,該次活動為澳科大香港校友會成立後為當地校友舉辦的首次活動,澳科大香港校友會王君傑會長、莫錦泉副會長、饒邦瑞副會長、甘婧怡秘書長、林郁理事、潘翹楚理事及多位校友出席本次活動。

澳科大香港校友會組織校友參觀吉卜力動畫世界展覽

闊別多年,擁有萬千粉絲的吉卜力動畫世界展覽亞洲巡迴展終於在今年重臨香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原班人馬完美復刻了吉卜力動畫世界中每一個感動瞬間,而澳科大香港校友會也趁此良機,實現校友走近吉卜力幻想世界的願望,在巨型立體場景中回味高畑勲導演與宮崎駿導演多部名作的經典時刻。每個場景與裝置極盡考究,帶給參觀的校友們恍若置身電影中的恢宏奇麗。校友們還與喜愛的角色盡情互動,成為故事中的一份子,以照片延續最初的感動。

澳科大香港校友在吉卜力動畫經典場景進行合影

參觀完展覽後,校友們以午宴形式繼續探討動漫在現代生活中的意義以及未來香港校友活動的發展方向,本次活動在校友們的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澳科大香港校友會舉行主題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