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孩子一起走过的路”澳科大福州校友会首期亲子活动顺利举办

2022年5月15日,澳科大福州校友会邀请了近20位的校友家庭在福州酉时花园一同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星期天。校友爸爸妈妈们和萌娃一起动手,从认识食材、分配食材到孩子们发挥想像力和动手能力完成精美的野餐盒摆盘,一家人共同完成精致美味的野餐盒午餐。不仅如此,校友家庭们相互分享美好的校友生活,交流育娃经验,借鉴学习,携手同行,萌娃们亦活动中认识了新伙伴,培养了交往能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活动合照

活动的策划者李伶校友告诉我们:“我相信亲情是雨,可以带走烦燥;亲情是风,可以吹走忧愁,留下愉快,我希望更多的校友家庭可以一起陪伴孩子们成长,让我们的“科二代”宝宝们拥有一个美好而与众不同的童年!”

▲亲子活动现场

▲认真制作美食的“科二代”

“科二代”们纷纷展示了今天活动的战利品,小礼品大收获让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彼此分享著各自的礼品,宣告本次亲子活动的圆满结束。a

▲萌娃们展示战利品

▲张欣校友和她的女儿

▲叶丽校友和她的儿子

▲杨少梦校友和她的女儿

▲迫不及待的萌娃

活动后,校友们共同进餐,相互交流工作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校友们共同进餐

▲餐后娱乐

▲活动后的交流

校友会联合总会

联系我们

电话:(853)8897 2177
传真:(853)2882 7999
电邮:sec_alumni_fed@must.edu.mo
地址:澳门新口岸宋玉生广场263号中土大厦14楼P座

微信公众号:mustalumni

wechat-must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