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一起走過的路」澳科大福州校友會首期親子活動順利舉辦

2022年5月15日,澳科大福州校友會邀請了近20位的校友家庭在福州酉時花園一同度過了美好而難忘的星期天。校友爸爸媽媽們和萌娃一起動手,從認識食材、分配食材到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和動手能力完成精美的野餐盒擺盤,一家人共同完成精緻美味的野餐盒午餐。不僅如此,校友家庭們相互分享美好的校友生活,交流育娃經驗,借鑒學習,攜手同行,萌娃們亦活動中認識了新夥伴,培養了交往能力,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活動合照

活動的策劃者李伶校友告訴我們:「我相信親情是雨,可以帶走煩燥;親情是風,可以吹走憂愁,留下愉快,我希望更多的校友家庭可以一起陪伴孩子們成長,讓我們的「科二代」寶寶們擁有一個美好而與眾不同的童年!」

▲親子活動現場

▲認真製作美食的「科二代」

「科二代」們紛紛展示了今天活動的戰利品,小禮品大收穫讓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彼此分享著各自的禮品,宣告本次親子活動的圓滿結束。a

▲萌娃們展示戰利品

▲張欣校友和她的女兒

▲葉麗校友和她的兒子

▲楊少夢校友和她的女兒

▲迫不及待的萌娃

活動後,校友們共同進餐,相互交流工作和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校友們共同進餐

▲餐後娛樂

▲活動後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