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园招聘会2023」 - 现正接受企业报名!

20230201 career day

敬请留意:由于场地关系,原定3月7-8日两天现改为3月7日一天

 

「校园招聘会2023将于2023年3月7日在校园内举办。是次活动由创业就业发展中心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让企业发掘和培育人才,让学生寻找就业及实习机会。

现诚邀各界企业莅临参与「校园招聘会2023」,向我校师生介绍 贵司以及业界前景。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 日期:2023年3月7日(周二)
  • 时间:11:00 - 17:00
  • 地点:澳门科技大学
  • 企业报名方式:可于120日(周)前于以下网页报名:https://survey.must.edu.mo/survey/career-day-2023.html,结果将于2023年2月3日前以电邮形式作通知。参加费用全免,参加者需自付宣传和布置费,以及相关差旅费。

如有任何垂询,请与本中心联系 (电话:+853 8897 2881,电邮:must.cecp@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