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園招聘會2023」 - 現正接受企業報名!

 20230201 career day

敬請留意:由於場地關係,原定3月7-8日兩天現改為3月7日一天

 

「校園招聘會2023將於2023年3月7日在校園內舉辦。是次活動由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辦,主要目的是為企業和學生搭建平台,讓企業發掘和培育人才,讓學生尋找就業及實習機會。

現誠邀各界企業蒞臨參與「校園招聘會2023」,向我校師生介紹 貴司以及業界前景。

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 日期:2023年3月7日(週二)
  • 時間:11:00 - 17:00
  •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
  • 企業報名方式:可於120日(週)前於以下網頁報名:https://survey.must.edu.mo/survey/career-day-2023.html,結果將於2023年2月3日前以電郵形式作通知。參加費用全免,參加者需自付宣傳和佈置費,以及相關差旅費。

如有任何垂詢,請與本中心聯繫 (電話:+853 8897 2881,電郵:must.cecp@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