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

20230818

以下资讯由澳门生产力暨科技转移中心提供

 

一.活动主题

数创未来,智汇韶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韶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韶关市委组织部、韶关市科学技术局、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参赛条件

从事大数据硬件设施(采集设备、传输设备、计算存储、设计集成等),基础服务(网络服务、云平台服务、系统开发等),数据服务(数据源、数据交易服务、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物联网、5G、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融合应用(政府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健康医疗大数据、金融大数据、交通大数据、空间地理大数据等行业需求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研发创新的企业和团队。已参与往届大赛的企业或团队项目可以参赛,但不重复给予奖金。

1.企业组: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2.团队组: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未注册公司,且与其他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四.报名征集与资格预审

1.报名方式:参赛项目按实际情况选择“企业组”或“团队组”,填写《第三届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并提交商业计划书(PDF 版本),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sgdsjds@163.com。邮件名称为“第三届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报送材料以“项目/企业名称+参赛负责人”命名,邮件附件限1 个(档大小不超过50M),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

报名截止日期:2023 9 15

2.报名材料: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以及参赛项目其他左证材料的扫描件。

3.资格预审:由大赛承办方汇总报名材料,按照参赛条件对企业及项目的报名数据进行审核,审核结果报送韶关市科技局最终确认。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将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进行。设置获奖企业及团队共计20 家,落地优选企业若干家,比赛奖金总额50 万元。

 

团队组:

1.一等奖1 名,奖金10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2.二等奖2 名,奖金各3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3.三等奖4 名,奖金各1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企业组:

1.一等奖1 名,奖金10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2.二等奖4 名,奖金各3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3.三等奖8 名,奖金各1 万元,颁发获奖证书。

 

引才揭榜奖:

对通过大赛实现技术或人才合作的企业给予奖励。

 

落地优选奖:

评选若干家大赛落户优选企业,签署落户意向协议,给予办公场地免租支持。

 

六.联系方式

黄毅:020-32068333 转247;13729880099

赵星宇:020-32068333 转172;13943011954

报名邮箱:zgsgdsjds@163.com

 

七.下载资料

1. 大赛章程

2. 报名表(团队组)

3. 报名表(企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