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第十届“数字广东杯”大学生创业大赛(9月24日截止报名)

20230904 poster

 

以下信息转发自【香洲大学生创空间】公众号

 

一.主题

创湾区、燃青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香洲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三.赛事介绍

(一)赛道设置

此次比赛设“珠海赛道”及“港澳赛道”,参赛团队报名时根据自身学校选择赛道。

(二)参赛资格与物件

本次大赛以初创团队为主要参赛对象进行选拔竞赛。

  1. 截至报名时尚未在本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于2022年12月31日以后办理法定登记手续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 核心团队成员为国内高校、港澳地区各高校、技师院校在校学生或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毕业生,团队成员数不少于3人。
  3. 参赛项目拥有创新性成果或创业(商业)计划,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4. 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
  5. 已获得广东省或珠海市高校毕业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在历届珠海市和香洲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项目均不得参加本次大赛。

四.奖项设置

金奖2个,奖金50000元

银奖4个,奖金20000元

铜奖6个,奖金10000元

优胜奖8个,奖金2000元

 

五.大赛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

审核确认时间——2023年9月20日

初赛——2023年9月下旬

创业特训时间——2023年10月上旬

复赛——2023年10月上旬

决赛——2023年10月下旬

 

六.报名方式

可直接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xzrldcjd@zhuhai.gov.cn),并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审核确认。

 

七.报名要求

通过报名连结填写项目预报名表,预报名成功后将创业项目计划书、团队宣传视频、团队成员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高校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在校生提供)和创业就业状态数据(营业执照、专利证书等)等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即为报名成功。

 

八.大赛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lwx48yqVQWyaZx-tNvv4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