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2024 志愿者招募

校园招聘会2024即将开始,现需20名志愿者加入,协助招聘会相关事宜。

 

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同学加入义工组:

1)澳科大在读学生;

2)性格外向,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心义工工作,对就业市场感兴趣;

3)工作时间:2024年3月8日 9:00-18:00(必须全勤,不可迟到早退)

4)须提前接受培训(3月1日11:00)

 

名额:20位

 

工作内容

1)接待组:

负责迎接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代表和求职者,提供必要的信息和指引,解答他们的问题。

2)总务组:

负责准备和分发所需物资,协助参展企业处理会务事项,保持会场秩序,处理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等。

3)摄影组:

负责拍摄整个招聘会的照片和视频,记录重要时刻和精彩瞬间,为后续宣传和回顾提供素材。需要会摄影、懂剪辑视频的同学。(有单反设备的优先)

4)新闻组:

负责招聘会的新闻报导和宣传工作,包括采访企业代表和求职者(人文艺术新闻传播专业优先)。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并按要求上传个人简历、近日个人生活照。

 

报名截止日期:2月25日23:59

*采用甄选制,入选名单将会于2月27日以电邮方式通知。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