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12月21日至22日)

海交會2018

 

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2018海交会)将定于2018年12月21日-2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主会场)举办,届时会有峰会论坛、展览展示、项目交流、人才招聘会、专业会议、实地考察、海外分会场、海交会20周年纪念活动等八大板块活动。

其中,人才招聘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具体承办,将面向所有参会的各层次海外人才,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各地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所、金融机构等有需求单位参与现场招聘,设2018全球“百城同台”海外英才招聘会、视频招聘会等现场招聘专区;同时,依托O2O平台,设美国矽谷、新加坡等境外分会场,整合互联网线上、线下求职(招聘)资源,组织视频招聘专区。

查看活动详情:

(一) 海交会官网

(二) 招聘会企业招聘资讯

 

欢迎有意参加的同学和校友在12月12日前透过以下方式报名:

(一) 网络报名

(二) 电邮报名:可把姓名、学号、学院、年级、联系电话和电邮发到 cecp@must.edu.mo,如已毕业请注明取得之最高学位及毕业年份,标题为:报名海交会2018

※ 主办方会为报名者安排午餐券与入场证件

 

如有查询,可与创业就业发展中心联系 (E-mail: cecp@must.edu.mo; Tel: 8897 2881)

 

关于海交会:海交会前身为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留交会),始创于1998年,每年12月在美丽的中国南方城市广州召开,是中国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国内各省市政府、园区、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沟通交流的盛会。迄今已走过20个年头,成功举办了19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