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局九月举办敢梦敢创系列分享会

20200910 dses

以下内容转发自高等教育局官网

  高等教育局将于九月举办四场“敢梦敢创──生涯规划系列分享会”,邀请不同界别代表分享创业、文创、经营及成功之道,欢迎有兴趣的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旨在加深学生对创业历程、特区政府在支援本澳青年创业政策的认识,了解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制定生涯规划蓝图。高教局除邀请文化局及经济局代表介绍相关青年创业支援项目外,还邀请到文创界、商界及青年创业人士与学生分享实现创业梦想的点滴。

  首场分享会将于9月18日(星期五)下午六时于大学生中心举行,届时经济局代表将介绍粤澳青年创新创业合作项目,以及成功于湾区创业的本澳青年亦会分享经验。现场还设有问答环节,为与会者提供与主讲嘉宾互动的机会。

  活动将以粤语进行,倘需要葡语即时传译的人士,请于各场次举行前三天进行报名及登记。欢迎有兴趣的人士由即日起登入大学生中心网页(http://www.dses.gov.mo/cees/zh_tw/activityDetails/article/kenwrljn.html)查阅详情及报名,或可致电2856-3033、8396-9344查询。

「敢梦敢创-生涯规划系列分享会2020」

目的: 为提升大专学生对生涯规划的认知及了解其重要性,从而协助其配合自己的能力及梦想,作出适当的就业规划。
对象: 大专学生及中学生
名额: 30名(额满即止)
语言: 粤语(若需要葡语即时传译,请于各场次举行前三天报名及登记)
费用: 免费
查询电话: 28345403/83969344


分享会安排: 

标题 主讲机构/嘉宾 日期 时间 地点

你创业,我支持!-
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合作项目

经济局代表及成功进驻基地之本澳青年

9月18日
(星期五)

18:00-19:30

 大学生中心 

梦想引航-打开成功锦囊

KNJ(投资)有限公司—何敬麟董事

9月19日
(星期六)

 16:00-17:00

我爱文创-创作天空无边界

文化局代表及《澳门文化创意产业系列补助计划》
受补助个案代表

9月25日
(星期五) 

18:00-19:00

创业解码-创业路是这样开始的

创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黄茵小姐
讲者毕业专业:心理
9月26日
(星期六) 

16:00-17:30

不设计—吕德杰先生
讲者毕业专业: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