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2022届校园招聘

Company Information 招聘单位资料

Company Name

公司名称

Chinese

中文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English

英文

 

Industry

行业性质

其他

BR Number

商业登记编号

91350200751636712P

Introduction

公司简介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于2017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吉比特,证券代码为603444。 作为一家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商,公司以提供“原创、精品、绿色”网络游戏为宗旨,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原创网络游戏。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深耕游戏市场,持续投入自主研发业务,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坚持游戏设计及应用创新、技术创新,持续加强研发中台建设。公司遵循“自下而上”,以制作人兴趣和能力驱动创新的研发理念,成功研发出《问道》端游、《问道手游》《一念逍遥》《异化之地》《奇葩战斗家》等多款游戏。 雷霆游戏作为公司的自主运营平台,专注于网络游戏的推广和运营,坚持“精品化”路线,重视产品品质及玩家服务,运营的多款游戏获得良好的口碑与较高的人气。截至目前,公司已运营了《问道手游》《一念逍遥》《摩尔庄园》《鬼谷八荒(PC版)》《魔渊之刃》《最强蜗牛(港澳台版)》《不思议迷宫》《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安卓版)》《异化之地》《奇葩战斗家》等多款游戏。 2020年度,公司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第十二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2017年至2020年,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原“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2019年至2020年,公司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2018年2019年,公司连续两年入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BestUnderABillion)。2020年6月,公司股票新增入选上证180公司治理指数,幷连续两年入选上证社会责任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除此之外,公司股票还入选了中证500指数、MSCI中国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

Contact Person

联络人

付春子

Address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四路方大城2号楼17F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15622895932

E-mail Address

电邮地址

fucz@g-bits.com

Website

网址

https://www.g-bits.com/

 

关于吉比特: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主要代表游戏《摩尔庄园》《问道》《不思议迷宫》《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安卓版)》《异化之地》《失落城堡》等多款游戏。

 

福利待遇:住房福利(申请最高100万的五年免息购房借款;租房补贴;免费酒店住宿),超长带薪假期,六险一金,安家费、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丧礼金、节日礼金,免费电影票等等。

 

招聘对象:22届的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游戏/文娱的同学都可以投递。

 

【网申入口】

吉比特-雷霆游戏投递链接:https://campus.g-bits.com/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