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名家进科大讲座——李峙

讲座主题:

从“36线野路子小DJ”,到1300万粉丝的中国第一音乐主播

日期:2019年3月18日周一

时间:10:30-12:30

地点:N座图书馆 N10l

免票入场

 

嘉宾简介:

李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节目制作人、双语主持人,中国第一音乐网络电台《李峙的不老歌》创始人,郑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没学过播音,没习过音乐,高分拿下英语专业八级。却在经历了“山路十八弯”之后,成为儿时梦寐的电台DJ。

先后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环球旅游广播节目监制,江苏电台、广东电台、湖北电台、河南电台、黑龙江电台、三亚电台、大同电台等数十家电台特邀主持人或高级顾问,节目覆蓋人群近5亿。制作主持的《李峙的不老歌》是中国首档全网覆蓋的电台音乐节目,也是使用者量最大、播放量最高的电台音乐节目。全网粉丝1300万,播放14亿,被誉为“中国经典流行音乐节目第一品牌”。

相关奖项:

2014年,中国国际广播新闻奖“最佳互动奖”;

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网络音讯节目”;

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年度节目评选一等奖;

2016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年度节目评选一等奖;

2015年,蜻蜓FM“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主播”;

2016年,蜻蜓FM“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主播”;

2017年,蜻蜓FM“年度人气主播”;

2018年,蜻蜓FM“年度娱乐主播”;

2017年,上海广播节“年度十大悦听节目”;

2018年,上海广播节“年度十大音乐主播”;

2017年,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中央级音乐栏目”;

2018年,懒人听书“年度节目主播”;

2018年,喜马拉雅“年度音乐主播”、“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