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名家進科大講座——李峙

講座主題:

從“36線野路子小DJ”,到1300萬粉絲的中國第一音樂主播

日期:2019年3月18日週一

時間:10:30-12:30

地點:N座圖書館 N10l

免票入場

 

嘉賓簡介:

李峙,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廣節目製作人、雙語主持人,中國第一音樂網路電臺《李峙的不老歌》創始人,鄭州大學、成都理工大學等高校客座教授。沒學過播音,沒習過音樂,高分拿下英語專業八級。卻在經歷了“山路十八彎”之後,成為兒時夢寐的電臺DJ。

先後任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廣環球旅遊廣播節目監製,江蘇電臺、廣東電臺、湖北電臺、河南電臺、黑龍江電臺、三亞電臺、大同電臺等數十家電臺特邀主持人或高級顧問,節目覆蓋人群近5億。製作主持的《李峙的不老歌》是中國首檔全網覆蓋的電臺音樂節目,也是使用者量最大、播放量最高的電臺音樂節目。全網粉絲1300萬,播放14億,被譽為“中國經典流行音樂節目第一品牌”。

相關獎項:

2014年,中國國際廣播新聞獎“最佳互動獎”;

2015年,中國網路視聽大會“年度網路音訊節目”;

2015年,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年度節目評選一等獎;

2016年,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年度節目評選一等獎;

2015年,蜻蜓FM“年度最受歡迎音樂主播”;

2016年,蜻蜓FM“年度最受歡迎音樂主播”;

2017年,蜻蜓FM“年度人氣主播”;

2018年,蜻蜓FM“年度娛樂主播”;

2017年,上海廣播節“年度十大悅聽節目”;

2018年,上海廣播節“年度十大音樂主播”;

2017年,國家廣電總局全國廣播業綜合實力大型調研“年度中央級音樂欄目”;

2018年,懶人聽書“年度節目主播”;

2018年,喜馬拉雅“年度音樂主播”、“年度最具商業價值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