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ll毕业创作云展预告

澳科大人文艺术学院毕业创作展览‘MUST@all’行路2020!

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创作云展将于2020年6月10日正式上线。

2020年一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一年。彼年时光中的毕业生们相拥而聚,彼此祝愿未来可期;但庚子年初,病毒疫情突如其来,让同学们相隔万里,无法回到深爱的校园中庆祝学业的完成,以及祝愿彼此的未来。

但是,学院怎么能让莘莘学子们无缘荟聚便分道扬镳。经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日以继夜的努力,一场名为‘MUST@all’的云展览即将拉开序幕。

此次云展览中,整体作品囊括了119名本科、92名硕士和7名博士生共计218人169组创作作品。涵盖了艺术学-艺术设计学士、设计学硕士、美术学硕士和设计学博士几个类别。其中本科部分在景观设计中有9组作品,室内设计11组作品,产品设计31份作品和视觉传达31份作品;硕士部分在设计学中有43组作品,美术学中有37份作品;博士部分在设计学中有7份作品参加本次云展览。

同学们的创作过程充满激情和感情,同时也充满著艰辛和挑战,在作品中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将对人生、社会、责任和感恩的心情用属于年轻人的方式表现出来。时事的变化、科技的进步、生活方式的改变,无一不融合在同学们的画面中。对美、对自然、对真理、对宇宙的解读,通过色彩、笔触和构图淋漓尽致的展现开来。

云展览,一个崭新又熟悉的名字,一个遥远又紧密的互动平台。但是就像艺术没有界限一样,展览也是无限无界。虚拟世界中,同学们热情而激荡之情感是真实的。洋溢着力量的作品和年轻学子们发自内心的呐喊:“MUST@all”!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无论疫情,无论艰难,请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行路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