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ll畢業創作雲展預告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畢業創作展覽『MUST@all』行路2020!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2020屆畢業創作雲展將於2020年6月10日正式上線。

2020年一個平凡卻又不平凡的一年。彼年時光中的畢業生們相擁而聚,彼此祝願未來可期;但庚子年初,病毒疫情突如其來,讓同學們相隔萬里,無法回到深愛的校園中慶祝學業的完成,以及祝願彼此的未來。

但是,學院怎麼能讓莘莘學子們無緣薈聚便分道揚鑣。經過學院老師和同學們日以繼夜的努力,一場名為『MUST@all』的雲展覽即將拉開序幕。

此次雲展覽中,整體作品囊括了119名本科、92名碩士和7名博士生共計218人169組創作作品。涵盖了藝術學-藝術設計學士、設計學碩士、美術學碩士和設計學博士幾個類別。其中本科部分在景觀設計中有9組作品,室內設計11組作品,產品設計31份作品和視覺傳達31份作品;碩士部分在設計學中有43組作品,美術學中有37份作品;博士部分在設計學中有7份作品參加本次雲展覽。

同學們的創作過程充滿激情和感情,同時也充滿著艱辛和挑戰,在作品中用不同的表現形式將對人生、社會、責任和感恩的心情用屬於年輕人的方式表現出來。時事的變化、科技的進步、生活方式的改變,無一不融合在同學們的畫面中。對美、對自然、對真理、對宇宙的解讀,通過色彩、筆觸和構圖淋漓盡致的展現開來。

雲展覽,一個嶄新又熟悉的名字,一個遙遠又緊密的互動平台。但是就像藝術沒有界限一樣,展覽也是無限無界。虛擬世界中,同學們熱情而激蕩之情感是真實的。洋溢著力量的作品和年輕學子們發自內心的吶喊:“MUST@all”!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無論疫情,無論艱難,請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同行路2020!